最近對蜜妮 淨嫩沐浴乳 浪漫保濕型 京都櫻花香1000ml箱購(6入/箱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蜜妮 淨嫩沐浴乳 浪漫保濕型 京都櫻花香1000ml箱購(6入/箱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蜜妮 淨嫩沐浴乳 浪漫保濕型 京都櫻花香1000ml箱購(6入/箱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蜜妮 淨嫩沐浴乳 浪漫保濕型 京都櫻花香1000ml箱購(6入/箱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經典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Biore蜜妮 淨嫩沐浴乳 浪漫保濕型 京都櫻花香 1000ml

日本創新研發 淨膚鎖水技術,補給你的美肌能量

?輕質水戚風泡泡,細緻鬆軟的泡沫質地,能高效洗淨肌膚,一沖即淨不殘留

?添加和風美人湯成分,讓你感受洗後細緻柔嫩、Q彈緊緻的肌膚觸感

?結合獨特美肌補給成分,彷彿每日泡湯的享受與保養,給你令人想一再觸摸的淨嫩肌


日式香氛,柔和精緻,解放一天疲憊,身心抒放無負擔

浪漫保濕型?京都櫻花香


暢銷排行?浪漫保濕型:添加玻尿酸保濕精華,洗後肌膚水水嫩嫩,持續保濕

?京都櫻花香:柔和浪漫的香氛,讓你沐浴後享受如春日裡的愉悅氣息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添加玻尿酸保濕精華,洗後肌膚水水嫩嫩,持續保濕
  • ◎) )